嘿~~嘿~~嘿~~
我知道今天是好日子
因為媽咪要帶我出去玩
果然中午一到
媽咪就在拿我的外出籠
真是興奮

太陽好大唷
不過我真是太開心了
咦~~
該不會是要去唱歌吧
那我不是無聊死了
ho~~no~~

雖然漫叔叔我見過
不過人家會還是害羞
後來又來了一個沒見過的叔叔
他唱歌好好聽唷
晚來的是呆叔叔和梅姨姨
他們唱歌也好好聽說

唉~~~
其實我最不喜歡去唱歌了
麥克風都輪不到我
就算給我麥克風好了
人家也會害羞
下次要叫媽咪在家幫我練唱
免得每次去唱歌
我都沒事做


作者: 徐球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