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得基姨姨打電話來
嗯~~嗯~~哈~~~~太好了
肯德基姨姨要來我家玩
果然掛完電話媽咪就要出去接肯德基姨姨
真是太興奮了
我忍不住想大叫
但又怕被被媽咪罵
只好左跳跳右跳跳
跟在媽咪旁邊團團轉
真怕媽咪不帶我出去呢
老遠就看到肯德基姨姨了
可是最重要的肯德基呢
我好擔心肯德基姨姨忘了肯德基唷
沒想到媽咪就去肯德基買了雙人桶餐外加雞米花
真是太棒了
我真開心得不得了

今天我真是走運了
肯德基姨姨吃不下
媽咪也吃不下
那雙人桶餐還有雞米花..........
嘿~~~嘿~~~嘿~~~
當然在我的肚肚囉
真是撐死我也
我真是愛死肯德基姨姨了
*********************
關後記
肯德基姨姨是關的一位同學
每次來關家必會買肯德基
球真是愛死她了
只要有肯德基
球差點都不認得誰是她的娘了


作者: 徐球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