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山豬:你是誰呀

布丁狗:我是布丁狗呀,那你是誰呀

小山豬:我是小山豬,你為什麼好髒呀

布丁狗:以後你就知道了

(過了几天....)

小山豬:你怎麼不理我

布丁狗:我討厭你

小山豬:為什麼

布丁狗:自從你來了之後,球球就不跟我玩了

小山豬:和她玩很痛吶

布丁狗:我知道呀,但總比被冷落好吧,我也是有自尊的

小山豬:那我們一起玩吧

布丁狗:嗯....

(又過了好几天....)

布丁狗:你怎麼了

小山豬:我肚子痛

布丁狗:你..........肚子破了

小山豬:球球一直咬我,把我的毛咬光光,又把我的肚子咬破了

布丁狗:難怪她喜歡和你玩,我比較結實,她都只是把我咬一咬,從來沒把我咬傷

小山豬:我好難過唷

布丁狗:希望關媽會看到,幫你補一補

關發現小山豬時,小山豬的毛全掉光而且己經腸穿肚破,沒救了

關只好把牠丟掉

球的破壞力由此可見

布丁狗:不知什麼時候我也會落此下場,當狗狗的玩偶真悲哀,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