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大隻的多啦A夢~~
我...........被球球強暴了
ㄨ~~~ㄨ~~~ㄨ~~~
我好可憐唷
我變成球球的禁臠
球球騎在我的身上
我一點都沒辦法反抗也喊不出來
關媽天專心看電視
根本沒發現慘劇就在床上發生
我........就醬失身了
我不要啦~~~ㄨ~~~ㄨ~~~ㄨ~~~
救人喔~~~~ㄨ~~~ㄨ~~~ㄨ~~~
我是無辜的.....

當關看到球球騎在多啦A夢時
真不知道該怎麼說
只好喝止她
沒想到她又趁關在看電視時
又騎上去了
而且只要關往床上看
她就停止了
過了一會兒
多啦A夢讓她蹂躪的差不多
球球帶著愉悅的笑容
心滿意足的下床
很少看到球這麼爽
而且還有點喘
^^|||

唉~~~
可憐的多啦A夢
關真的好心疼
那可關唯一吊到的大玩具
一直捨不得給球球玩
如今.......
><...
可憐的多啦A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