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馬媽又睡晚了

害我等她等好久

馬媽起床後竟沒有馬上陪我玩玩

真是的.......

心情真不好呀

奇怪馬媽在做什麼

味道好怪

真噁心

快去躲起來

[球球~~~球球球~~~~]

馬媽在叫我了

嘿~~嘿~~嘿~~

要和我玩玩了嗎

啊~~~~~

我不要啦

臭死了

[不可以擦掉~~~忍耐一下]

好討厭

哇~~~~還要澡澡

人家星期三才洗過溜

[球球好漂亮唷~~~水水吶]

真的嗎~~~

我現在有一頭美美的紅頭髮

還是挑染的唷

ccc.......


作者: 徐球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