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媽一回家就生氣了
不但不抱我
還大聲的罵我
人家等了一晚上
熱情的迎接她回來
結果.....
ㄨ~~~~ㄨ~~~~ㄨ~~~~

我又不是故意要打破快鍋的鍋蓋
上次打破骨磁的鍋子
馬媽也沒這麼生氣
何況平常我就常打破馬克杯呀盤子什麼的
有什麼好生氣的嘛
也不過是個玻璃鍋蓋嘛
真是的...
兇巴巴的
害我只好裝做害怕的躲起來
還裝做很內疚的樣子在懺悔
連外面有人走過來
我也不敢大聲吠

怎麼辦~~~
馬媽現在不理我了溜
我走來走去她都沒看到我吶
怎麼辦~~~
拿玩具和馬媽玩玩好了
馬媽~~~~大頭狗好不好~~~
不要喔~~~
那大頭貓好不好~~~
不理我~~~
小熊呢
...
布丁狗
...
足球好不好
...
那籃球呢
籃球跑去那里了
我找找找....挖挖挖....
馬媽~~~陪我玩玩啦
馬媽~~~不要不理我啦
ㄨ~~~~ㄨ~~~~ㄨ~~~~









作者: 徐球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