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姨姨最近常來我家
這本來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
可是她好几次都忘了帶肯德基
真是令我十分失望
後來我才知道
肯德基姨姨是吃過飯才來的
難怪她沒帶肯德基
害我心情亂差的

今天下午肯德基姨姨又來了
還帶了蛋糕和咖啡來
只見我馬麻一直吃一直吃
害我差點留口水
馬麻一邊說好好吃
一邊跟我說我不能吃~~吃了會死翹翹
騙誰呀~~~明明看起來好好吃
馬麻也一直吃
巧克力吶
我也好想吃一口
可是馬麻一直說我吃了會死翹翹~~不讓我吃
真是的~~~騙小孩子
連肯德基姨姨的蛋糕馬麻也不讓我吃
那可不是巧克力的吶
馬麻自己也拚命吃肯德基姨姨的蛋糕
就是不讓我吃
我的心情真是惡劣到極點了

我可是卯足了勁
對著肯德基姨姨用力抓抓抓
再用水汪汪的眼睛祈求肯德基姨姨
終於肯德基姨姨趁馬麻不注意時
賞我一口蛋糕了
我真是幸福的飛上天了呢
真是好吃極了
難怪馬麻不讓我吃
真...是...犬~~間~~美~~味~~~
後來被馬麻發現了
害肯德基姨姨被馬麻罵太寵我了
結果肯德基姨姨說
[我不能拒絕小狗的請求]
我最愛肯德基姨姨
真真真是愛死她了

後來肯德基姨姨累了
在我家睡稿稿時
有人經過我都不敢大聲叫
我怕吵到肯德基姨姨睡稿稿
所以都只有小聲警告馬麻
今天真是幸福的一天
我好希望肯德基姨姨每天來我家
醬我就每天有好東西吃了



作者: 徐球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