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冷
我的活動量跟著大
這也不是什麼壞事
馬麻竟然生氣到把我關禁閉
我真是無辜死了
唉~~~~
當狗真辛苦....

最近馬麻太忙了
又沒時間陪我玩玩
每天等她睡又很無聊
為了體諒她
我都自己找樂子玩玩
不敢吵她
結果下場是什麼
我被關禁閉
ㄨ~~~ㄨ~~~ㄨ~~~
難道當一隻乖狗也不對
女人心真難測

我也不過是趁馬麻不在
玩個家里大冒險的遊戲
大家也知道冒險的最極目標是什麼
就是要找寶藏呀
我翻山越嶺的鏟除障礙
最後雖然沒有找到寶藏
但也過了一個愉快的晚上

結果馬麻回來
兇神惡煞一般
左一句誰弄的右一句誰做的
我只好躲籠子避難
沒想到就被關禁閉
ㄨ~~~ㄨ~~~ㄨ~~~
我真的好無辜
*****************
關後記
下課回來一看
垃圾桶的垃圾翻滿地
垃圾袋被咬得碎爛
門簾窗簾無一幸免
電話筒也全掉在地上
裝客戶的資料袋也唏吧爛
還好球球沒有當碎紙機的習慣
不然關就死路一條了
完全可以想像她在家玩的多瘋狂
不把她關起來
怎麼打掃
還裝無辜
嫌我關太久
沒打屁屁就不錯了

作者: 徐球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