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回奶奶家mary總是不理我
後來有一次過年放鞭炮
mary嚇的不敢睡
奶奶把她趕出來
馬麻看她可憐
讓她和我一起睡
我好歹也安慰了她一個晚上
從此之後mary才沒那麼跩
不過她還是不太愛和我玩
我看她年紀大了
也不太和她計較
就算了~~
反正爺爺也很疼我

基本上爺爺奶奶家是mary的地盤
畢竟我和馬麻住台北
所以每次回爺爺奶奶家
我都會裝得很乖巧
醬奶奶才不會討厭我
久久才不會偷打我

但是日子一天天過去了
mary越來越老
對我也越來越客氣
這次我回爺爺奶奶家時
mary不但很高興的歡迎我
還聞我的屁屁
我知道時機成熟了

話說這天吃飯飯的時候
爺爺照例會餵我吃好料
mary想靠過來分一杯羹時
我當然要防禦我的新地盤
所以我就露出牙齒
警告mary客氣一點
結果就被爺爺奶奶和馬麻罵

不過對我而言
mary己經沒什麼了不起了
我再也不用對她畢躬畢敬了
以前她對我兇巴巴
現在換我討回來
哼~~~mary算老几
我會長大你會老
現世報吧~~~

作者: 徐球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