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和日麗的好日子
今天應該出去玩玩的
可是馬麻好像沒意思要出去玩玩
沒辦法囉~~
只好自己在家玩玩了

前天尿尿在地毯上
馬麻好像發現了
把地毯丟到洗衣機洗
害我少了一個地方窩
沒關係~~反正我有一堆玩具
隨便拿一個出來玩玩好了

奇怪~~~
我玩具呢
怎麼一下子就不見了
連我剛剛還在玩的大頭狗也不見了
真奇怪~~~
到處找找看
馬麻在笑什麼
還不幫人家找玩具具

哈~~~
我看到了
怎麼放這樣高
我跳~~我跳~~我跳跳跳~~~
馬麻發現我在跳了
快幫我拿呀
推椅子來做什麼
喔~~~
我摸到玩具了
真辛苦~~
快還我玩具來
不然把你的標籤全部撕下來



作者: 徐球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