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玩具中
有一顆會叫的足球
是我最愛的玩具之一
有時馬麻在上網時
我會自己在馬麻旁邊玩
可是這顆討厭的足球
有時會跑到電腦桌下
讓我撿不到
這時我就會非常生氣的罵它
一直罵一直罵
罵到馬麻受不了
就會幫我撿
不過說也奇怪
這顆足球還常常躲到電腦桌下
讓我一直撿不到
只好叫馬麻一直撿囉
有時馬麻撿煩了
還會罵我
真是倒楣
*************
足球後記
其實我是故意躲到球球撿不到的地方
因為球球的口水實在太臭了
身為一個玩具
受主人的寵愛其實是光榮的
但球球的口水真的讓人受不了
所以我只好躲一下了
其實我也是千百般的不願意呀

作者: 徐球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