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馬麻去WELCOME
結果馬麻看到一件美美的變身裝
當場就偷偷的給我試穿起來了
雖然有點大
不過還算可以
所以馬麻就把它放到推車了
呵~~~呵~~~呵~~~
沒想到小氣的馬麻也會幫我買新衣
[什麼話~~~馬麻那里小氣~~~買東西要精打細算]
其實還有一件更漂漂的紅衣服
馬麻上次有幫我偷偷的試穿
不過小了一點
也是可以接受
可是馬麻就不幫我買
[喂~~~小小一件要200元~~叫奶奶幫你做就好了~~敗家球]
拜託~~我那有馬麻敗家呀
算了~~有新衣服就好了
我也不挑~~
過年總算可以穿漂漂向MARY炫耀了

作者: 徐球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