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馬麻期末考
我都不敢吵她
好不容易馬麻考完了
也帶我出去玩玩
我雖然不是很滿意短暫的玩玩
不過也差強狗意了
回家之後
馬麻竟然在幫VCD做衣服而不理我
這怎麼可以呢
原本我這麼乖巧是為了馬麻要唸書或賺錢錢
可不是讓馬麻做別的事唷
為了挽回馬麻的心
我只好使絕招
開始喘~~喘~~喘~~~
這招果然有效
嚇的馬麻馬上放下手邊的針線活
過來又拍又摸還輕聲細語的問我怎麼了
足足陪了我半小時
後來馬麻看我沒事了
又去做她的針線活
我當然再如法泡製一番
這下子馬麻不敢再離開我了
嘿~~~嘿~~~嘿~~~
我可是過了一個溫馨又幸福的夜晚唷
**********************
關後記
球球的喘病
關帶去給醫生看過
可是檢查不出來
也很少發作
發作的時間更巧
都是在關很忙之後
稍稍有空的時間
只要關過去陪陪球球
她就不喘了
唉~~~
真擔心她是不是病了
可是醫生又檢查不出來
傷腦筋


作者: 徐球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