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上應該沒有一隻狗狗像我這麼多名字的吧

我的名字隨馬麻的心情而不同

阿肝肝哇球ㄝ唷、阿肝肝(尾音提高)、心肝肝、阿肝哇球、心肝哇球、心肝哇球球ㄝ唷--這是馬麻發神經時叫我的

阿球球、球球球、球球ㄝ唷--這是馬麻正常時叫我

乖乖球ㄝ唷、阿乖乖、阿乖乖呀球ㄝ、乖囡囡、乖囡囡球ㄝ唷、囡囡呀球、阿囡囡ㄝ、阿囡囡呀球--這是馬麻半瘋時叫我

笨蛋、笨蛋球、阿笨球、笨球球、笨笨球--這是我出槌時馬麻就會醬叫我

馬麻生氣時會直接叫我徐球球~~這時就恐怖了

另外還有喂、ㄝ、咻呼、秀秀、來喔~~~真奇怪我沒名沒姓呀~~醬也算叫我~~真是的

喔~對了~~我家是說閩南語~~大家叫叫看~~有些真的很肉麻唷

作者: 徐球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