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知道咪咪是誰嗎
她是我家以前的隔壁鄰居
白色的馬爾濟斯
也是我唯一的朋友
自從她搬家後
我就沒有朋友和我玩玩了
其實我最懷念的不是咪咪
而是她家的食物

大家都知道
我馬麻只給我吃乾糧
也沒有什麼零食可以吃
偶而吃想她的飯飯
還要看她心情好不好
咪咪家的食物
可是香噴噴的雞腿
實實在在的牛肉
喝優酪乳
真是享受極了

就在馬麻去日本的那五天
那是我今生最快樂最奢侈的五天
雖然過了好多年了
我還是十分懷念
所以只要經過咪咪家
我都會忍不住看一下
我是多麼期待
咪咪的馬麻會再次出現
喔~~~~
不是啦........
咪咪會再度出現在我家隔壁

作者: 徐球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