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馬麻去ktv唱歌
沒想到台北市這麼塞車
馬麻的摩托車竟塞在半路上
害馬麻騎好快
還好我是坐在籠子里
不然可能要摔出車外了
不過籠子晃來晃去的
真不舒服呢

到了錢櫃
因為都是熟悉的俗俗姨姨
所以我就沒在躲在籠子里了
大喇喇的坐在沙發上
沒想到小婷姨姨身上有一股香味
這種香味讓我想起我還在馬麻肚子裏的回憶
安全~~溫馨~~舒適~~真是太棒了
所以我就一直坐在她旁邊
完全忘了馬麻的存在

最重要的大家都有一個心跳
可是小婷姨姨有2個心跳唷
真是好新奇
原來小婷姨姨肚子裏有小小虎
我想小虎俗俗一定很開心

後來大家發現我一直靠小婷姨姨旁邊
都說我轉性了
小虎俗俗還說要帶我回家
我雖然有點想啦
不過我還是不願意離開馬麻
因為馬麻一個人在家沒人陪會很可憐
就像我一個人看家一樣
所以我不能離開馬麻啦

小婷姨姨真的好香
我好喜歡她的味道
結果馬麻竟然吃醋了
真是愛吃醋的變態馬麻
傷腦筋吶~~~~
只好趕快去撒嬌了

作者: 徐球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