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人不舒服
翻來翻去
一直沒睡好
球ㄝ也跟我一直翻來翻去
後來好不容易睡著了
不小心翻個身
奇怪怎麼翻不過去
哇~~~
球ㄝ卡在背後被我壓到
我真是立刻驚醒
看看球ㄝ有沒有事
還好只是卡一下而已
我醒得快
雖然球球和我睡
但我不曾壓過她
沒想到慘事發生了
看來我真是太累了
*******************
球球後記
馬麻明明就感冒
還不去看醫生
一直喝熱水水
晚上就一直起床尿尿
當然睡不好
昨天她好像有點發燒
翻來翻去
我在旁邊想要照顧她
等她好不容易睡著了
卻翻個身
差點沒把我壓死
ㄨ~~~ㄨ~~~ㄨ~~~
我好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