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久竟然給我吃水果和肉肉
不知道有沒有下毒說
水果我就不敢吃
香噴噴的肉肉一直引誘我吶
叫我一定要吃它溜
不然它會粉傷心吶
我為了不讓肉肉傷心還是吃了它吧
還好肚子沒有痛痛

可是久久為什麼給我吃肉肉呢
真是沒想到
會不會有陰謀
後來我就聽到久久對舅媽說
我給球球吃肥肉肉
就是要讓她肥滋滋
血管阻塞腦溢血而死
真是壞心腸的久久
還好我運動量大
要是像mary一樣懶得動
真會肥死溜


作者: 徐球球

************
關後記
強強沒來前球球是很瘦的才5.2kg
強強來一年之後球球去量體重竟然7.4kg
醫生俗俗警告球球不能再胖下去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