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球乖~~明天要去桃園玩玩唷]
玩玩~~~快去撒嬌(球球眼睛發亮中)
[明天啦~~明天才要去~~要睏一眠才去]
還要睏一眠~~
真是的這麼早告訴我做什麼
害我白高興一場

馬麻~~天亮了
怎麼還不起床呀
只好等等囉~~
ya~~馬麻在衣服了溜
我也要穿衣服呀
還要出去吃早餐
今天真是好日子溜
天氣真好
走在捷運公園真開心
到了尊龍美代子姨姨還沒到
先拍一張像留念好了
等到美代子姨姨和翠翠果子姨姨
我們就去坐國光號
沒想到我還要買票呢~~~真驕傲
上了高速公路馬麻把我偷偷放出來
真是太開心了



作者: 徐球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