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馬麻就帶我去市場買菜
[老板~~這塊豬肉多少錢]
{200}
[我要再大塊一點]
{350}
馬麻發財了~~~豬肉肉買了三斤多
馬麻~~~為什麼要買那麼多
[拜拜呀~~]
又要拜拜了呀~~
呵~~~呵~~~呵~~~
[老板~~我要一隻雞]
什麼~~~一隻雞~~~不是雞腿
呵~~~呵~~~呵~~~
我真是太開心了
馬麻又買了五種水果、魚、湯圓、金紙
這些不重要的東西
反正我不愛吃
沒想到一張千元大鈔還不夠用
難得馬麻這麼大手筆
真希望天天都拜拜
[什麼天天都拜拜~~馬麻會破產]
------------
球球後記
忘了告訴大家
馬麻不敢吃肥肉肉和雞屁股
所以....
嘿~~~嘿~~~嘿~~~
想到就流口水吶


作者: 徐球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