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麻又帶我去打保齡球了
可是馬麻沒帶相機去
真是的~~~只顧著玩
不然大家就可以看到我打保齡球的英姿了
這次去保齡球館已經是第二次了
所以我也不會鬧自閉
跟著馬麻跑上跑下的
真是開心極了
後來馬麻把小姨姨找來
看到親人我更是開心
就忘了這里是外面
結果看到壞人我就汪汪汪
把大家都嚇一跳呢
打完保齡球館
大家又去吃消夜
真是開心的一天
************
關後記
原本球球到外面去就像俗辣
沒想到趁我在打球時
球球竟然跑到隔壁道去吠人家
真是不知死活
對方看起來就像壞人
還好涵養不錯
沒有罵人
真是.....
害我趕緊把她抱回外出籠
結果大家都說第一次看到球這麼兇
^^|||
球ㄝ參加網聚好几次了
表現一直都很乖巧
所以大家都不知道她的本性
@@


作者: 徐球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