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馬麻和肯德基姨姨帶我去士林夜市
沒想到那麼多人
害我好緊張
一直想要馬麻抱抱
可是馬麻都不理我
我只好找肯德基姨姨了
結果馬麻就威脅我
下次不帶我出來玩玩
那麼多人~~人家會怕怕嘛
而且在路上遇見一隻馬爾濟斯
他好兇~~一直吠我吶
後來遇到一隻拉拉
對我就很好

馬麻在士林夜市看到有賣我的衣服
馬麻就幫我挑一件吊帶褲
結果從LL號一直穿到S號
真是太丟臉了
因為我太瘦了
所以穿起來都太大
只好穿S號的
小氣馬麻還跟老板殺價
結果250元成交
我還真怕馬麻不買呢
結果馬麻跟肯德基姨姨說
牛仔布一碼要200元
難怪她肯買了
之前的衣服都用MESH做的
一碼只要几十元
馬麻就買不下手

今天逛街逛得累死了
不過真是開心
對了~~~
今天馬麻抓了不少史奴比
真是賺到了呢

作者: 徐球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