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馬麻終於帶相機去了
結果......沒電了
唉~~~~~
天下第一大笨蛋~~~豬頭馬麻
算了不想說她了

3月1日的早晨
馬麻照樣睡到中午
一起床就告訴我要去打保齡球
我早就知道了
馬麻幫我打點好了之後
我們就先去吃午餐
然後在肯德基等虎俗俗來載我們



虎俗俗怎麼還不來


虎俗俗的車車我坐過好几次了
在所有俗俗的車車中
我最愛坐虎俗俗的車車
因為我可以坐在駕駛座旁邊說



在虎俗俗的車上


到了保齡球館
我當然得要好好的表現一下囉
沒想到保齡球好重吶
大家看到我的英姿了嗎



打保齡球


結果那天馬麻打了九局
馬麻的手手差點沒斷掉了呢

結束之後大家就去吃火鍋
原本以為我沒得吃了
後來因為大家還要去小青蛙俗俗家玩
馬麻就煮牛肉給我吃
牛肉肉ㄝ~~~
我從來沒吃過這麼好吃的牛肉肉吶
最重要的我吃了好多好多
哼~~竟然有一個白目俗俗
吃掉我的牛肉肉
真是不要命了~~~
下次看到他
一定不給他好臉色看
哼~~~哼~~~哼~~~




作者: 徐球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