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麻進入旺季了
每天睡覺都不正常
今天馬麻四點就起來工作
八點就帶我出去吃早餐
八點半就進客戶公司了
結果~~~
姨姨們都還沒來
馬麻差一點要幫大家開門
還好小高俗俗來了
馬麻把要的東西整理了一大箱
請小高俗俗放到摩托車上
結果我就沒方站了
只好站在箱子上
好高吶~~~
真是有點怕怕呢
馬麻把我的手手搭在手把上
風從面吹來
哇~~~~~~
真是太棒了
比在踏板上吹風更棒
不過這樣站我腳好累
趁馬麻停紅燈時我就坐在箱子上
不過因為箱子太滑了
害我差點跌下車


作者: 徐球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