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每天都在注意馬麻的行為
關電燈~~~要睡稿稿了~~~快上床去撒嬌
關電腦~~~要看電視了~~~快去發沙上撒野
合上note book~~~不工作了~~~快到椅子上去抱抱

坐在電腦前~~~千萬不要吵她
坐在note book前~~~閃遠一點
躺在沙發上~~~看我心情好不好再去理她
真的~~~
屢試不爽
*************
關後記
有一天合上NB
發現球球衝來撒嬌
正覺得莫名其妙
後來才發現
球球十分注意我的一舉一動
當我坐在電腦前
她一定不會來吵我
工作時也一樣
一但有停止的跡象
馬上來撒嬌
我想我太久沒和她玩了
她好不容易找到空檔
想要和我玩吧



作者: 徐球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