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真好
馬麻帶我出去客戶那里玩玩
我就戴著帥帥的領巾
去給阿姨們稱讚
結果回家的路上
我看到一隻喵喵
忍不住就從摩托車跳下來
馬麻一腳擋住我不讓我掉下去
一手快煞車
這些都在一秒內發生
等我回過神來
我己經翻了好几翻
手手好痛痛
皮項圈也掉下來
馬麻趕緊下車來看我
順便把我抱回車上
一點都不安慰人家
還一直罵我
人家的手手痛的站不住
也不會給人家惜惜
真是的~~~~ㄨ~~~~
人家的手手流血了吶




******************
關後記
球球有跳車的前科
所以載她時我都慢慢騎
而且會注意路上有沒有貓狗
並用腳擋住她
以防她跳車
今天看到那隻貓時
我就把腳抬起來擋住球球順便煞車
結果球就把我的腳當障礙賽跳下去
只見她翻了好几翻
真怕她摔傷了
結果還好~~
擦破皮而己
看來下次真的要綁鍊子才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