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
我的獸醫俗俗和姨姨移民了
馬麻每次都說再重新再找家庭獸醫
不過都是說說而已
反正大人都是醬~~
這次因為我的肚肚長蟲蟲
馬麻才驚覺不能再拖了
馬麻想反正都到醫院了
就順便打針針吧
這是什麼話呀~~
人家醫生說下星期再打就好了
結果馬麻還是要今天打
哇哩咧~~~~
痛~~~痛~~~痛~~~
不過我超勇敢的
除了第一針有稍微掙扎一下
第二針和第三針都十分非常百般無奈超厲害的沒掙扎
[啥米沒掙扎~~頭頭一直往後看~~還要馬麻抱抱]
拜託~~~
我是只好奇醫生俗俗在做什麼而己
又沒亂跑亂動~~
馬麻也只不過用手手扶著我的頭頭
那有給人家抱抱呀~~~
哼~~~


作者: 徐球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