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針針之後
醫生俗俗就和馬麻聊起天了
也不管我在手術檯上沒事做
結果我就從手術檯上跳下來
醫生俗俗就交代馬麻
以後不可以給我從高處跳下來
因為我的腳腳太細了
怕年紀大了以後
腳腳不小心會跳斷
天呀~~~~我超愛跳~~跳~~跳~~
醬教我如何過日子
生活怎麼會有樂趣呢
反正醫生俗俗又交代馬麻一些亂七八糟的事
什麼洗澡澡時要順便擠肛線啦~~~^///^
要順便清耳朵刷牙牙啦
洗完要吹乾乾不要感冒啦
一大堆~~~
不過打從一開始進醫院
我就十分非常超級俗辣
連打針針這種超痛的事也不敢亂動
醫生俗俗和馬麻講話時
我也是一點也不吵
只是東聞聞西看看而且沒尿尿搶地盤
醫生俗俗一直稱讚我
沒辦法~~~
誰叫我是世界第一全球冠軍宇宙無敵的超狗呢
****************
關後記
球今天去醫院
只能用超乖形容
而且還不會很怕生
真是有面子
^++++++++++^
不過今天打了八合一、狂犬病和萊姆病的預防針
又拿了耳藥、皮膚藥和吃了驅蟲藥
一共花了我2400元
老天~~為什麼狗狗沒有健保呢!!!


作者: 徐球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