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馬麻工作做不完了
找漂亮姨姨來我家打工
真是太開心了
除了馬麻陪我還有漂亮姨姨來陪我
呵~~~呵~~~呵~~~
真是太好了
第一天我就和漂亮姨姨很好
因為漂亮姨姨從以前就常來我家
所以我和漂亮姨姨很熟悉
第二天馬麻回台中辦事情
沒帶我回去
害我心情很不好
躲在黑暗的小角落偷偷哭泣
結果漂亮姨姨就拿牛餅乾給我吃
可是我太想念馬麻了
根本沒心情吃
好不容易馬麻回來
我就馬上恢復精神
害我被漂亮姨姨笑半天
今天一大早我就等漂亮姨姨來我家
我好開心的迎接她
漂亮姨姨看我迎接她
她也好高興吶


作者: 徐球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