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了這麼久
馬麻終於帶我出去玩玩了
而且是去烤肉唷

一大早ricky俗俗就打電話來了
可是馬麻還在工作作
真是急死我了
好不容易等到馬麻要出門
我真是開心極了
坐了捷運到七張
ricky俗俗來接我們
到了河堤邊
沒想到大家都烤起肉肉了
真是香呀~~~

除了我之外
還有小雄、king將、一索、一索的兄弟~小ㄇㄞ



我是小雄



我是king將



我是一索


只不過他們都是公狗
公狗都有一個特色
就是很~~~~~色
其中最色的就小雄
一直要騎別狗
而且還想騎我
哼~~~不知道我不好惹嗎
一個巴掌就把小雄打到翻了好几翻
小雄看我這麼恰就不敢惹我
所以他就去欺侮一索和他兄弟



色狗小雄~~~飢不擇頭

第二色的是king將
一直聞人家的屁屁
真是沒禮貌
更可惡的是
king將竟然在我的外出籠尿尿
真不認識字
我的籠子上可是寫了"球球專用"四個字
不過烤肉我都沒吃到
因為馬麻嫌肉肉太鹹了
真是......

等到回家
馬麻就把烤剩下的肉肉都炸了
沒想到竟然有滿山滿谷的肉肉



吃不完的羊肉肉

呵~~~呵~~~呵~~~
馬麻還賞我一塊羊排



這一大塊都是我的唷

真是開心的一天







作者: 徐球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