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雖然我做壞事被關禁閉
不過因為兔姨姨約馬麻帶我出去玩玩
所以我就提早被放出來
真是賺到了
不用關還可以出去玩玩

原來今天是要去陽明山
我好久沒去陽明山玩了
真是太棒了
豆豆俗俗特地帶菲菲來陪我


我是菲菲

可惜她太沉默寡言了
沒關係
只要能出去玩
我就十分開心


真開心

到了陽明山停車場
我照例要撒泡尿做記號
表示我到此一遊


撒尿做記號

後來大家提議先去吃飯飯再去玩玩
吃飯飯??那我不是要坐檯賣笑了嗎
難怪馬麻給我穿這件肚兜出門


穿肚兜賣笑..

大家正高興討論要去那里玩嗎
竟然下起雨來了
雖然山上下雨很詩意
不過我有點擔心
果然....
吃飽飯後因為下雨不能去玩玩
所以決定回家家
老天~~~
你在耍我嗎
好不容易才去陽明山
醬就回家家
天~~~
難道你在懲罰我做壞事嗎


作者: 徐球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