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床
馬麻就說要和肯德基姨姨去上課課
喔~~~是醬的嗎
我雖然懷疑
不過我還是暫時相信馬麻

過了中午
肯德基姨姨來了
可是她沒帶肯德基來
雖然如此
我還是很熱情的歡迎她

後來她們就把課本拿起來
假裝(至少我覺得是)要唸書
不過她們都在聊天
我也熱情的參與其中
後來發現她們好無聊
我只好去睡覺了

到了下午
馬麻就換衣服要出去
馬麻說要和肯德基姨姨去上課課
不過肯德基姨姨一直說要去玩玩
倒底我要相信誰呢
後來馬麻沒帶書包就出門了
(哼~~肯德基姨姨的課本也留在家呢)

我前思後想
越想越不對
所以就到桌上檢查一下
果然是騙我
馬麻的課本沒帶走
鉛筆盒也在家
我一生氣就通通打翻到地上
但是醬還是不能消我的氣
我就把剛買回來的乾糧袋子抓破
抓抓抓~~~通通抓爛~~~氣死我了
哼~~~
以為狗狗是好騙的嗎

作者: 徐球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