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強強就是我底迪呀
看起來還算乖
玩具具可以借他玩玩
馬麻也可以借他抱抱
電腦桌下的好位置也可以借他躺躺
我這做姐姐的可是百般讓他唷
隨便他使用我的地盤
可是........
有一點絕對不能讓步
就是吃飯權
馬麻的飯飯只有我可以吃
底迪你不可以來分享
不然.........
汪~~汪~~汪~~
給我閃到旁邊去
不可以靠過來
汪~~汪~~汪~~
叫你閃到旁邊去聽不懂呀
我打你唷~~~
[球的動作:打~~打~~打~~+汪~~汪~~汪~~]
喂~~~馬麻不可以餵底迪啦
(球球~~坐下~~)
[球的動作:馬上坐好]
(強強~~坐下)
[几次之後強強也學球球坐好]
馬麻~~~我坐好了
給我吃~~給我吃~~
(球球:握手)
還要握手手
喔~~拿去
(強強:握手)
還好笨底迪還不會
不然我就沒戲唱了

作者: 徐球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