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朋友有事
就把哈士奇妮妮帶到家里來小住一天
遠看妮妮真是可愛又有氣質
沒想到妮妮竟是個貪吃鬼
一下子就把球球和強強好几天吃不完的牛奶骨啃光了
然後還不過癮
又去把vivian送球球的牛奶骨從玩具箱找出來
叭啦叭啦吃掉了
看著妮妮的吃相
我忽然可以體會美代子的辛勞
所以就決定把妮妮的醜態公諸於世
請大家拭目以待~~有照片和影片為證
吃完牛奶骨的妮妮
很快的喝完2碗水
速度之快~~~叫人嘆為觀止
然後下面的節目更叫人撐目結舌
妮妮用很快的速度在衣櫃前撒大了一大泡尿
我都來不及反應
她小姐尿完了
手忙腳亂拿拖把拖乾淨
她小姐馬上在廚房嗯一匍便便
嗯量之大足夠球球嗯一星期~~而且又臭
我又快速的把妮妮的便便撿好開始清廚房
就在快清好時
同學來找我~~因為我們約好要去逛sogo
其實我己經累到有點頭昏了
不過還是出門了


作者: ㄚ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