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發三犬吃完晚餐
有鑑於妮妮的嗯嗯大又臭
決定帶她出去嗯嗯完再睡覺
既然要帶她出去散步
球和強當然也一起出門
(現在回想我真是呆子~~球和強放家里就好了~~幹嘛帶出門)

就在晚餐之爭時
強強的背牽繩早就被妮妮打下來
所以只好重新穿好
球球一看強強在穿背牽繩
興奮的不得了一直跳一直跳
強強也一樣興奮到不行一直叫一直叫
而妮妮一臉呆樣(讓我想起呆諾)
完全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好不容易把他們姐弟倆搞定
就去幫妮妮穿背牽繩
妮妮真像大家閨秀乖的不得了
通通都弄好之後
我去關燈時
強強忽然該該叫
而且哭的好大聲
是被妮妮打了嗎
可是我看妮妮一臉無辜
趕緊抱起強強秀秀
結果球球也要秀
我就左手抱著強強
右手抱著球球
左手再牽妮妮
右手再拿一堆報紙
開2道門再關2道門~~上鎖~~
這時真感謝我娘把我生的如此粗勇
到了電梯口我才放下球和強

出了電梯我是右手牽球和強
左手牽妮妮拿報紙
就醬浩浩蕩蕩逛中山北路去了
結果強強嗯了2次
有點拉肚子
不知道是吃太好還是被嚇到
球球小尿了一下
妮妮是完全無動靜
我帶著三犬
走了快一小時
中山北路不只走七擺
一手要控制妮妮
一手要控制強強
球球最乖都不用控制~~~真安慰
就跟在我腳邊

忽然覺得自己好像在駕馬車的感覺
右邊不可跑太右
左邊不可跑太左
2犬也不可太靠近
三更半夜的看見一個歐巴桑
被2隻一大一小的狗強拉著走
旁邊還跟一隻小的
口中不停的呼喝
妮妮走這邊
強強走這邊
不行~~
妮妮要走那邊
強強過來點~~太過來了
喝~~喝~~
就醬走走停停來來回回
到最後我己經累到快崩潰了
妮妮還是無動於衷
打電話和哲維商量了一下
決定回家鋪報紙
於是打道回府

進電梯先解下球球的牽繩
進防火門再解下強強的牽繩
因為我想測試一下強強對家的認同感
強強一狗當先衝到家門口
等開好門強強又一狗當衝進家門
這時我雖然很累
不過還是暗song在心內
強強不會亂跑了
知道家在那里了唷
********************
現在回想起來
強強是老江湖了
怎麼有可能這麼容易嚇到
一定是吃太好了
腸子受不了
才拉肚子

作者: ㄚ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