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強強來
今天妮妮來
我心里想
球會不會不適應呀
會不會覺得強和妮都要長久住下來
對球來說
家里不曾有這麼多狗過
雖然球很開心
不過還是會有心情沉靜的時候

球偶而會和妮拌嘴
尤其是妮去聞強的時候
球球就骴牙咧嘴面目可憎的
而強本來不太敢惹妮的
看到球會替他出頭
竟然敢挑釁妮
也學球骴牙咧嘴面目可憎
哇哩咧~~~

而妮真是和形象完全不同
我開始崇拜起美代子了
帶扣和諾一定比帶妮辛苦
我才當半天的保姆
就有好深的感受
何況美代子帶這麼多年

哈士奇真是一種神奇的動物
真是太太太神奇了
神奇到令人五味雜陳愛不釋手
不過叫我養一隻哈哈
我可能受不了
不如給我屎吧
我還是適合養小型狗

回頭說強強
他可是照子亮城府深呢
而且他的分離焦慮症比球嚴重
天啊~~~
我是找強來和球作伴的吶

不過回想球小時候
不也是醬哭得死去活來嗎
我想強是還不適應有馬麻的生活
假以時日我相信強比球更討人喜歡
(因為球太白目了^+++^)
我想強留在我家應該問題不大
我們都需要時間適應彼此


作者: ㄚ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