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代子姨姨翠翠果子姨姨約馬麻去南部玩玩
可是馬麻正忙著算營業稅
好擔心馬麻不去唷
而且一直連絡不上阿尼的二姐
會不會就醬看不到土豆呀
沒想到馬麻竟然答應了
齁~~齁~~齁~~
真是太棒了

我們晚上出發
車上有美代子姨姨、翠翠果子姨姨、馬麻、我、強強、諾格、托格、球球葛格和扣子姐姐
一群人犬浩浩蕩蕩出發了
沿路上我們停停走走
清晨終於回到爺爺家了
沒想到爺爺奶奶還在睡
馬麻就把爺爺奶奶叫醒了
我好久沒回來了
強強是從來沒來過
看到好久不見的爺爺奶奶我當然要好好的ㄋㄞ一下
不過奶奶好像很喜歡強強
一直說他很像來福頭又大一定很聰明
竟然還教強強拜拜的小把戲
奶奶從來沒教過我小把戲~~哼
真是的人家也很聰明呀
不過mary還是那個死樣子
不要理她好了
等到過年她就知道慘了

翠果子姨姨和美代子姨姨帶著諾格、托格、球球葛格和扣子姐姐先到樓上休息了
馬麻、我強強和爺爺奶奶聊個小天才去睡
睡到9點多了
我看馬麻不起床
就開始叫她起床
[馬麻~~起床囉~~]
我親馬麻的臉臉~~不起來
我舔馬麻的腳腳~~不起來
再親再舔~~再親再舔~~再親再舔...還是不起床
(姐姐~~你醬不行~~看我的~~)
咬~~咬~~咬~~啃~~啃~~啃~~
底迪使出絕招
馬麻終於甘願起床囉







作者: 徐球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