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記得馬媽叫我[乖囡囡][阿囡囡]這件事吧
自從強強底低來之後
馬媽再也沒叫過我做囡囡呀了
最近馬媽又開始叫囡囡
不過竟然不是叫我>"<
而是叫強強底低
難道我的地位真的不保了嗎

昨天馬媽在叫囡囡呀時
竟然還分香囡囡和臭囡囡
為什麼呢
因為經過一星期的不洗澡
我己經變成臭摸摸
可是強強底低還是香噴噴
老天爺真是不公平
我都己經失寵了
還變成臭摸摸
經過我明查暗訪抽絲剝繭
大家知道是什麼原因嗎
原來是我和底低玩玩時
他把臭口水抹在我的毛毛上
真是心機重城府深的狗呀
難怪我不到一星期就變的臭摸摸
真是冤枉呀~~


作者: 徐球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