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媽好久沒有煮大骨湯了
真是香到極點了
我一直等呀等
終於給我等到了
啥米~~怎麼是馬媽自己吃掉
不~~可~~以~~啦~~
[急什麼~~馬媽幫你們吹涼涼]
(關試吃了几根小骨~~覺得夠爛~~就放旁邊等涼一點再給小朋友吃)

oh ya ~~
好好吃~~
我啃我啃我拚命啃~~
馬媽我還要~~
{趁底低才吃一半~~我得拚了}
[吃那麼快~~有沒有嚼呀~~]
有啦~~有啦~~
{不吃快點怎麼行~~}
(關當時沒想到球怎麼吃那麼快~~結果到了半夜)

噁~~~噁~~~噁~~~
(什麼聲音)
吐~~~吐~~~吐~~~
(球球吐了~~而且是吐骨頭出來~~她跟本沒嚼就吞進去了)
人家肚子好痛痛
嘔~~~嘔~~~嘔~~~
好可惜~~
我吃~~吃~~吃~~
(球球不可以再吃進去)
就醬我吐了一個晚上
連第二天的早餐都沒得吃~~
到了中午吐完了
肚子也餓了
只好去吃底迪的貢品
結果又被馬媽罵
唉~~
真倒楣



作者: 徐球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