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我開始養球球就一直有個隱憂
那就是球球會不會從黑犬變成銀犬呢
一直到最近我的隱憂再也不是隱憂了
因為球球己經變成黑銀犬了
^^\\\

小時候的球球(90/4/17)

現在的球球

球球的狗媽媽是白色的貴賓犬
狗爸爸是迷你品
照理說球球不應該長那麼大隻
不過沒關係
有關係的她的毛色
因為關媽超討厭雜毛狗

球球小時候是黑的發亮的小狗
有一天頭上忽然長出銀毛
我就開始擔心
她會不會來個天蠶變
終於~~
這几天球球銀毛越來越多
只剩下背部的狼毛是黑的
不過我現在也不擔心的
因為關媽己經接受球球了
(強:這都是我的功勞)
可惜球球的毛不長不短
不然就可以看到一隻銀色犬在馬路上奔馳囉

作者: ㄚ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