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mary來台北之後
馬媽每天早上帶著我們三犬逛大街
其實我才是最乖的小孩
為什麼咧
因為強強和mary都要用牽繩綁起來只有我不用
由此證明我是最乖的小孩

今天早上一如往常
到了中山北路上mary和強強就尿尿了
我因為要保持形象
所以ㄍㄧㄥ了一下
不過我還是尿尿了
就在我們走在林蔭大道上晃呀晃時
mary忽然蹲下來嗯嗯
還好馬媽有準備
把mary的嗯嗯撿起來丟垃圾桶
我們就回家了
走到一半強強也嗯了
所以馬媽又撿了一次便便
原本我是要忍到家里再嗯的
可是便便一直要跑出來
所以我也顧不得形象
只好在路上嗯起來了^///^
就醬今天早上馬媽一共撿了三次便便
馬媽~~我不是故意的
以後我會忍到回家再嗯的



作者: 徐球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