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下管理員阿上嫌我們不夠乖
說要給我和強強做特訓
剛開始是只有強強去做趴下的特訓
在管理員阿上嚴厲的教誨之下
強強很快的趴在桌上一動也不動
我和馬媽就開心的去買早餐
後來強強不舒服
管理員阿上就打我的主意
我真是嚇壞了
不管怎麼躲都躲不過
只有乖乖的趴下
可是馬媽和強強去坐電梯了
我真是急死了
但是管理員阿上還不讓我走
怎麼辦呢
眼看電梯門就要關了
好不容易管理員阿上說可以了
我就趕快跳下桌子
衝到電梯裏
總算趕上了
看到強強悠閒的在玩
我忍不住打強強出氣
哼~~你為什麼可以跟馬媽先走
太可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