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理應月圓人團圓
違背天理的馬媽
不但沒有帶我們回台中
還自己跑出去吃燒烤
等到滿身香味的馬媽回到家
我和強強只能偷偷的傷心
馬媽滿懷內疚的答應帶我們去圓山公園玩玩

開心的到了圓山公園
沒想到遇到一群哈士奇
強強不怕死的一直去挑釁
馬媽則害怕的趕快把強強拉走
就醬拉拉扯扯到了水池邊
馬媽放強強自己走
我和強強就邊跑邊跳
真是開心極了

後來遇到一對雪納瑞和一隻小瑪
我就覺得有點不舒服
一直流口水最後吐白沫
馬媽還以為我是害怕
恥笑我半天
真是粗枝大葉的馬媽
都不知道我快掛了
沒辦法~
我只好強顏歡笑
後來強強拚命流口水
馬媽覺得丟臉就把我們帶回家
回到家裏我就拚命喝水
然後就拚命吐白沫
強強也是~
不過強強是一直流口水
馬媽本來以為強強興奮過度
不過看我樣子不太對
(笨馬媽總算有知覺了)
打電話給池醫生俗俗
賓果~~~
專業人士果然不一樣
我中毒了.....
馬媽七手八腳的把我抱起來
(怕我走太快毒氣攻心---真是小說看太多了)
帶著強強直奔池俗俗醫院

在手術檯上強強嚇到腿軟
一直要馬媽抱抱
我可是勇敢無比
一付氣定神閒
顯出大無謂的心情
(了不起吧~~請給我拍拍手)
池俗俗一共給我打了2隻針
我可是連哼都沒哼一聲呢
(再給我掌聲吧)
池俗俗問強強要不要打針
馬媽說強強掛了就算了球球不能掛
喔~~~~~~
我真是太感動了
馬媽最愛的還是我
這2針沒白挨了
拿了藥回到家都2點多了
馬媽晚上睡覺還把我抱得緊緊的
其實我好渴想喝水
笨馬媽怎麼都把水水倒光光
唉~~~~
醬的馬媽怎麼叫犬放心的下呢
麻~~~
你放心~~
我會長命百歲
陪你一輩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