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前一天跟著馬媽和以伊上山下海的趴趴照,但那個小孩不愛玩呢?睡覺馬媽己經預告今天要去玩玩了!我可是帶著興奮又愉悅的心情進入夢鄉唷!原本要早點叫馬媽起床的,可是馬媽一付好累累的樣子,所以我就貼心的讓馬媽多睡一會,結果迫不及待的底迪己經把馬媽吵醒了!經過東摸摸西摸摸一番,等我們到了愛狗好多同學己經到了呢!



整裝好了後就下水去游泳囉!


這次沒那麼可怕,我游得還不錯呢!


我底迪也游得很好唷!去烏來溺水式的游法是騙人的啦!


黑桃同學和庫利姆同學

扭蛋拔和扭蛋同學


還有好多第一次見面的新同學:meimei


Q仔


MOMO

黑桃、TORO和MAKI(黑桃你露點囉!)


這是大家一起遊船的照片,依序是黑桃、我、庫利姆、曼尼可可底迪和躲在後面的扭蛋,結果扭蛋拔把我們的船變成旋轉船,真是好刺激!


這次去愛狗扭蛋麻還貼心的帶了水果唷!我有吃到一小塊,真好吃,謝謝扭蛋麻!

中場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