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徐強強一生中最重要的日子
因為今天開始我是一隻有身份的狗
******************************
話說這星期我表現太好了
所以馬麻決定幫我植晶片
從此以後我再也不是流浪狗了
這真是值得慶祝的事
為了答謝馬麻
我不但表演握手坐下
還有雙腳站起來
來答謝馬麻
我乖乖的打了預防針
沒有咬醫生俗俗
終於到了令人感動的一刻了
醫生俗俗要幫我植晶片
哇咧~~~OOXX
痛死我了
我心里能罵的話恨不得都罵出來
第一次沒植成
又來第二次
痛得我好想哭
忍不住動了一下
沒想到又沒種進去
真是OOXX到極點了
到了第三次終於好了
我差點沒哭出來
還好有牛肉條安慰我幼小的心靈
不然我一定忍不住要咬醫生俗俗滴
俗話說吃的苦中苦方為狗上狗
沒錯~~~
現在的我有名有姓有身分證
再也不是一隻流浪狗了
請大家拭目以待
我一定會在演藝界發光發亮的

作者: 徐強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