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
真是撿到便宜了
原本馬麻報名根本沒有我
不過既然我己經是徐家的狗
自然名正言順的跟去玩玩囉
7/4晚上馬麻還跑出去吃滿月酒
玩到七晚八晚才回來
不過馬麻一回來就開始整理行李
還幫我和姐姐試穿衣服
結果姐姐太胖了
穿不下可愛的蜜蜂裝
所以我就接收囉
為了戴我的狗牌
馬麻也特為我買了一條新項圈
看到沒有~~新項圈喔
和姐姐的一樣唷
我現在是有身份的狗
是不是帥多了呢
有家真好
對於現在的生活
我真是滿意極了
還可以去拉拉山渡假
想當年我在流浪時
有一餐沒一餐的
那有想到還能渡假呢
現在想來真是笑的合不攏嘴了



作者: 徐強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