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下山沒什麼好交代的
因為馬麻照例又騙我們吃藥藥
我照例呸出來
姐姐照例吃下去
不過下山時大家有去買水蜜桃
但是我沒吃到
真是可惜呀~~~
走著彎彎曲曲的路下山
真是令狗不舒服
不過我還是想睡覺
就趴在秋涼俗俗的腿上睡著了
到了三峽大家再會一次車
順便商量再去那裏玩玩
最後決定上陽明山
約好在天母國中再會一次車
我就昏睡到天母國中

到了天母國中迷路蛙俗俗帶著小郭俗俗去加油
結果他們上演失蹤記
害我們在豔陽下曬到頭昏
後來大家決定不等迷路蛙俗俗
所以我也就跟著上車
球球姐姐也跟上來
搞半天我又上錯車了
可是天氣這麼熱
人家跟本不想下車
我想球球姐姐也是
結果還是被馬麻抱下車
在大太陽下曬曬曬
迷路蛙俗俗~~~
(((我恨你)))



作者: 徐強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