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我姐姐是愛吃醋的醋醋球
在她的虎視眈眈下
想要向馬麻ㄋㄞ一下是很困難滴
不過我也不是省油的燈
因為我可是經過大風大浪的江湖強

醋醋球的白目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所以當球球姐姐不理馬麻時
就是我施展魅力的時候
當馬麻在看視電時
自目球姐姐就躲到沙發下
而我就一個箭步跳上沙發
和馬麻一起看電視
還要在馬麻的身上磨磨磳磳
或者馬麻在打電腦時
我趕快去ㄋㄞㄋㄞ
讓馬麻抱著我
(雖然很熱不過為了奪得馬麻的心一切要忍耐)

還有不管馬麻走到那里
我就跟到那里
就算在家里
也要步步為營見縫插針
絕對不可疏忽
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
馬麻一定是我的

作者: 徐強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