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咚咚強在做夢
小腳拚命動
不知道到是不是在逃跑
輕輕的撫摸他的小肚肚
他終於又安安心心的睡著了

對於狗狗在做惡夢時
我都不會把他們叫醒
只會輕輕的安撫他們
讓他們在夢境中得到安全
強強睡著的警覺心沒球球強
或許他知道在家里比在外面安全多了
睡的四腳朝天連我在安撫他都沒醒過來
球球就不一樣了
她做惡夢時只要我輕輕的撫摸她几下
她就會醒來惡夢也跟著終止

看著強強做惡夢
心疼他在流浪的日子
不知受了多少委屈和苦楚
現在睡的毫無知覺
我想這是信賴家的表現吧
我想在我有生之年
盡量給強強一個安樂的生活
希望他可以幸福的過一生

作者: ㄚ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