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咚咚強~~咚咚強~~]
馬媽又在叫我了
煩不煩呀~~
難怪姐姐都躲起來不想理馬媽
馬媽~做什麼呀
[咚強乖~~來馬媽這里~~]
我跳我跳我跳跳跳~~~
[短腿強跳不上來~~ha ha ha ]
哼~~笑我~~跳上去給你看
馬媽~~做什麼呀
[陪馬媽看電視呀~~]
看電視就看電視~~
做什麼一直摸人家的肚肚
喔~~喔~~喔~~
當我不小心睡著時
馬媽就幫我翻個身
真是的醬就把人家吵醒
馬媽真不安份
一點都不乖~~
不如和姐姐玩摔角算了
**************
關後記
強才來40天
就學的和球球一樣
沒事躲到沙發下睡覺
還各據一邊
叫他也不理我
就和球球玩摔角去了
真是....
我是失敗的馬麻>"<


作者: 徐強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